關於我們


我們是VNEX
      VNEX是EEC集團旗下公司之一,於2012年5月18日在台灣成立,現擁有26個交易服務據點,目前集團有3家附屬公司,其中VNEX是一家專門為越南人民服務的行業。 除此之外,還有專門服務菲律賓人的EEC公司和專門服務印尼人的INDEX公司。 目前,該集團在全台擁有超過100個服務據點。
 
點選下列項目即可使用VNEX提供的服務
 
品牌價值
  • VNEX是EEC集團旗下公司之一,專門為居住在台灣的越南人提供匯款支援、台灣-越南貨物雙向運輸、台灣國內運輸、支援雙向預訂等便利服務台灣和越南之間的機票,以及越南文件到台灣的簽證處理、公證和翻譯支援。
  • VNEX 不斷增加從越南(尤其是整個東南亞)的食品進口。 貨品始終數量豐富、種類多樣,服務越南僑民,擴大東南亞食品特別是越南特色食品對台灣市場的推廣。
  • 此外,VNEX公司希望為社區帶來良好的價值做出貢獻,並支持在台灣各地學習、工作和生活的越南人。